手机看新闻

【民发·汉江一品】巡礼 ,终归江岸

来源:襄阳房天下 2018-05-26 15:13:00

[摘要] 江河,是城市的珍藏。

▲伦敦·泰晤士河|实景图

上那些伟大城市的版图上,大多都有一条蜿蜒的母亲河。城市与河流相生相伴,城市住宅的传奇亦与河流相生相伴,当伦敦泰晤士河与海德公园相逢,当纽约哈德森河与曼哈顿区相遇,当京杭大运河与中式大宅邂逅,一场场关于河流与上层生活方式的故事就此上演。

2018年,当民发与汉江再次相遇,一段关于江岸奢宅的天幕巨作也拉开了序幕。2002年,民发集团首次进阶汉江,筑造襄阳 江景高层住区——民发·汉江国际;砥砺16年,再磨一剑,民发集团于汉江母亲河之上,打造系巨作——民发·汉江一品,锋芒所向,一部更恢弘的汉江生活大片即将献映。

建筑的眼光

更多钟情于江岸

一座豪宅的孕育如果有温床, 理想的地方,当是在江河水岸。

伦敦·海德公园一号

举步于泰晤士河畔,透过布莱尼姆宫、朗利特庄等私人庄园和宅邸,我们看到了英国上流阶层的奢华生活史。时光斗转,现代巨筑中首屈一指的,正是海德公园一号。有“公寓”之称的海德公园一号,坐落于海德公园南面,由四栋互相连接的玻璃幕墙楼宇组成,相邻 就是泰晤士河,拥一线河景,每套平均售价2亿美元,乃欧洲 住宅中的巅峰之作。

432PARK AVENUE

在纽约的母亲河——哈德森河畔,耸立着96层高的摩天大楼——432Park Avenue,这里坐拥纽约 美的城市景观,从哈德森河到东河,从 公园到大西洋,都可纳于视野之内。而5亿美元的天价,更让人惊呼不已。

还有浪漫典雅的塞纳河畔,名动 的风情住区巴黎七区就位于左岸;激荡百年繁华的黄浦江畔,汤臣一品就在此屹立;香港 前十大的住宅中,九处都是位于滨水区域……

每一条伟大河流的 江岸,无不代表着一座城市的居住高度。一如集千年底蕴的汉江,孕育了民发·汉江一品,以傲然之姿,挺立在汉江中枢与城市中轴交汇处,在襄阳为数不多的江景大宅中熠熠生辉。

建筑的身段

更多雕琢于江岸

每一处 的江岸,总有 的建筑设计。经得起 名流的苛刻挑剔,经得起时间和市场的检验,是 住宅的永恒追求。

伦敦·海德公园一号

在伦敦,海德公园一号的奢华气息令世人仰止。海德公园一号由 著名建筑大师理查德·罗杰斯主笔,建筑采用钻石切割的概念,搭配全玻璃幕墙,保证了尽可能多角度的采光面。公寓的每个房间都装设了从地板到天花板的全幕墙玻璃,让每一户都有视野开阔的观景效果。

纽约·ONE57公寓

同样出自大师手笔的,还有纽约ONE57公寓。由法国著名建筑师克里斯蒂安·赞包巴克担纲设计,这座 品一样的公寓,用平面和曲面两种不同类型的玻璃,外形晶莹剔透。为了更加通透的室内效果,ONE57每个房间都配有7米多高的落地窗,客餐两厅都具备270°视角,可俯瞰哈德森河、 公园等纽约众多标志性建筑

江河无法被复制,对建筑品质的苛求之心却可以承袭。一如民发·汉江一品,为了让更多风景迎入生活,民发·汉江一品在楼栋建筑南向的基础上,将玻璃+窗墙系统完美融合,打造襄阳住宅中 的全南向落地玻璃窗墙立面,毫不吝啬地将窗外浩瀚江景、远处的岘山 藏入眼底。全南向的通透挺拔立面不仅给予了每一户家庭尽可能大的观江面,也成为汉江之上,难得再有的上层建筑地标

问鼎 的雄心

更想得偿于江岸

法国大文豪雨果说:住在美丽开阔的河畔,是人生的一大幸事。”这句话正被无数的社会名流们身体力行……

▲民发·汉江一品|效果概念图

如果我们有幸翻阅那些大人物的生活画卷,会发现江河总是能成为代表他们生活方式的典型符号。对江河资源的占有权,已经成为一种独特的豪宅DNA。如果没有河流, 人居的历史将黯然失色。而襄阳,有幸与汉江相生相伴,将凝聚天下的大汉之水,奔腾在城市之间。民发·汉江一品,传承江河上层住区的尊贵气质,启幕即赢得上层人士的纷纷青睐。

▲襄阳·汉江|实景图

“江流天地外,山色有无中”,千百年来,汉江之水令无数文人雅士流连忘返,而汉江之水正是汉江一品的标配。占据汉江绝佳的中枢地段,对望岘山,将汉江深厚底蕴尽数收入囊中;沿江800米超长住区,通透绅士的建筑立面,私密围合的院落秘境,一览城中筑静的理想生活;沿着江漫步,十就到鄂西北 的城市湿地公园——月亮湾公园,在此徜徉,城 的鲜氧如此畅快。

▲襄阳·长虹路|实景图

除了自然与生态资源,民发·汉江一品的商业配套也是左右逢源。距离长虹路仅百余米,城市核心商圈——民发商圈、万达商圈、人民广场商圈皆可轻松而至。独特的自然风光与繁华商业全景,从此化作汉江一品的生活布景,令全城倾慕的 符号尽可囊括其中。

江河,是城市的珍藏。当江河与建筑相得益彰,一座难得一见的上层建筑,也将成为一座城市的珍藏。民发·汉江一品,荟萃全城 自然资源和生活资源,即将谱写出汉江建筑的上层篇章,擎画襄阳江景高层传颂的新标杆。

VIP:400-890-0000 转 863990

项目地址:樊城区长虹路与沿江大道交汇处西

临时接待 :樊城区春园西路(原民发盛特区营销 )

外展咨询点:长虹路民发广场A座1楼(星巴克咖啡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樊城区
      • 襄城区
      • 襄州区
      • 东津
      • 鱼梁洲
      • 枣阳
      • 宜城
      • 老河口
      • 南漳
      • 谷城
      • 保康
      • 高新区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