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红星国际】8、9号楼加推新品 新春特惠耀献全城

来源:襄阳房天下 2016-12-28 09:49:00

[摘要] 风靡一时的“ 那么大,我想去看看”,曾让不少热血青年辞职旅行,大呼“除了工作,我们还有诗和远方”,更誓言要游遍全 。

风靡一时的“那么大,我想去看看”,曾让不少热血青年辞职旅行,大呼“除了工作,我们还有诗和远方”,更誓言要游遍全 。也让众多在外打拼的游子不愿回乡,认为外面的 更精彩,殊不知随着城市经济发展、城市化进程的加快,商业、交通、配套的不断完善,家乡的都市生活感已越来越强。你想要的繁华 ,这里统统装得下。

对于在外打拼的游子们来说,相比情怀的不可捉摸,家的温暖才是好的选择,尤以红星国际这样醇熟的法式住区为代表。红星国际优居邓城大道与樊宛路交叉十字,畅享长虹大道与邓城大道交通利好,又处“三横三纵”立体交通网,随时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也不是不可;坐镇红星商圈,近享红星美凯龙家居生活MALL,辐射万达、沃尔玛、火车站商圈, 人潮,成熟商业在此汇聚,捕捉潮流前线;同时周边希望之星幼儿园、襄阳第二十四 等 环绕,打造 圈;社区内3000方双语幼儿园、莱欧露天游泳池、主题健身会所、菜市场等一应俱全,生活的乐趣在此无限放大;3.57万方法式皇家实景园林,七大主题景观组团,百余种珍稀植物为伴,数十种珍贵树种为邻,处处充满闲情逸趣,于此悠享都市健康新生活。

值得一提的是,红星国际特于新春来临之际,重磅加推8、9号楼约110—150㎡新品房源!据悉,8、9号楼新品房源,集红星国际醇熟品质于一身。疏朗开阔的空间格局,邀阳光清风入室;方正实用布局,随心演绎精彩生活;百米超阔楼间距、2梯3户低密度设计,让住户充分享有独立、舒适的空间体验;270°飘窗,近享阳光、清风和园景;赠送空间灵活多变,有效限度伸展室内空间。 那么大,精彩那么多,红星国际统统装得下!

集团回馈:红星国际建面约35—50㎡互联网微家公寓,震撼发售!二期8、9号楼加推新品,新春特惠,耀献全城!

项目地址:高新区邓城大道与樊宛路交汇处(红星美凯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1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樊城区
      • 襄城区
      • 襄州区
      • 东津
      • 鱼梁洲
      • 枣阳
      • 宜城
      • 老河口
      • 南漳
      • 谷城
      • 保康
      • 高新区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