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迅邦檀溪公馆又送礼啦!免费的还不要?

来源:房天下 2015-10-28 09:20:00

[摘要] 迅邦檀溪公馆又送礼了,玩偶公仔、实用家电等众多免费礼品快来抢吧!

迅邦将降大礼与尔等也,

(迅邦檀溪公馆将送大礼 For You)

必先迷其心志,

(首先,让你爱上它)

乱其手指,

(然后,要动手去抢)

空乏其身,

(后,让你们抢的累成Dog)

1

礼物

那么,是什么礼物让大家哄抢成Dog?

请跟着眼神走

礼物一:玩偶公仔

2

很可爱吧,兑换仅需50币,到访就送哦!

礼物二:保温壶

3

夏天悄悄过去,是不是想来一杯温开水,快来兑换吧,仅需1500币哦!

礼物三:迷你电炖锅

4

可以炖汤、可以煮粥,温暖你的胃,所有在10月16日至11月10日期间到访过售楼部的客户,仅需2000币就可兑换哦!

礼物四:料理机

5

榨汁、碎肉、磨粉一样搞定,所有到访客户仅需2500币即可兑换。

礼物五:电压力锅

6

智能电压力锅,兑换仅需4000币(期间内到访客户)。

礼物六:挂烫机

7

秋天的衬衣、西服拿出来皱巴巴,快来领一台回去吧,仅需3200币哦(期间到访客户)!

礼物七:吸尘器

8

家里灰尘大,房间多,打扫起来很累,送你一台吸尘器,清洁全靠它,仅需5000币(期间到访客户)。

所有没有时间来售楼部的小伙伴是不是着急了啊,不用急,有为你们准备的礼物哦!

礼物八:自拍神器

9

出门自拍全靠它,仅需1500币!

礼物九:靠垫被

10

又能当靠垫,又能当小被子,完全就是为白骨精们准备的嘛,快来领取吧,仅需2000币!

礼物十:迷你小太阳

11

冬天快来了,提前送你一份温暖,仅需3000币!

礼物十一:创意台灯

12

漆黑的夜晚,有它为你照明,创意小台灯,仅需4500币!

礼物十二:移动电源

13

有了它,再也不怕手机没电啦!仅需6500币! 

登录微官网抢礼品!

迅邦檀溪公馆(价格动态户型图论坛)

) ( )

价格:均价8000元/平方米

物业地址:襄阳襄城区檀溪路万山公园旁

动态:迅邦檀溪公馆1#,2#,5#,6#,7#,8#,11#,12#,13#号楼热销中,均价8000元/平,户型面积为121-237平米。13号楼A1、A6样板间已经对外开放。1#,2#,5#,6#,7#,8#,11#,12#,13#号楼预计2016年1月8日交房。优惠如下:1、定金6万抵12万。2、首付三成99折,六成98折,一次性付款97折。目前,1#,2#,5#,6#,7#,8#,11#,12#,13#号楼外立面已出,3#、4#、9#、10#已建至7层左右。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20318

欢迎加入迅邦檀溪公馆业主QQ群 469212389

迅邦檀溪公馆效果图洋房效果图
迅邦檀溪公馆效果图

  迅邦檀溪公馆项目由湖北中首投资控股集团-襄阳中首房地产有限公司,与勘察设计100强的重庆设计院联袂打造的。项目位于襄城区檀溪路与襄轴一路的交汇处,北临汉江,南面为檀溪路,西靠700余亩万山公园,东与汉江三桥咫尺相邻。与市政府、公安局、襄樊第市十中学等政府机关,学校为邻,并且坐拥极具发展潜力的区位优势和便利的交通网络,五优质生活圈,十便可到达武商、鼓楼商圈。更有21路、533路、512路等9条公交线路将项目与鼓楼商圈、沃尔玛商圈和万达商圈连成一线迅邦檀溪公馆项目总占地面积为3.5万方,总建筑面积5.8万方,容积率仅为1.69,绿化率高达41%,建筑密度为25%。由十栋花园洋房和三栋情景小高层及一栋商业配套组成,共382户。

推荐阅读:

私卖车位罚10万 盘点襄阳"两改"新进展

房小丫谈买房:在建工程抵押的房子能买吗?

这个十月 你不能错过的特价房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樊城区
      • 襄城区
      • 襄州区
      • 东津
      • 鱼梁洲
      • 枣阳
      • 宜城
      • 老河口
      • 南漳
      • 谷城
      • 保康
      • 高新区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