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盛唐国际2015迎春大型团购月

来源:房天下 2015-01-20 08:57:00

[摘要] 盛唐国际将于2015年2月7日起举行“盛唐国际2015迎春大型团购月”活动。团购四重礼:1、凡成功签订“团购协议”均可享受每天降100元,直至正式开盘当日。2、团购抽大奖,一等奖1名享地下停车位30年使用权。3、先到先得,可获得每套10000元额外优惠。4、团购月开启当日签订协议再送2000元以上豪华电器。

动态:盛唐国际将于2015年2月7日起举行“盛唐国际2015迎春大型团购月”活动。团购四重礼:1、凡成功签订“团购协议”均可享受每天降100元,直至正式开盘当日。2、团购抽大奖,一等奖1名享地下停车位30年使用权。3、先到先得,可获得每套10000元额外优惠。4、团购月开启当日签订协议再送2000元以上豪华电器。团购价4568元/㎡起,目前3#楼建至10层,1#、2#楼正在打

盛唐国际(价格动态户型业主论坛" href="http://shengtangguoji0710.fang.com/bbs/" target="_blank">论坛)

物业地址:襄阳樊城区松鹤路与创业路交汇处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10090

  盛唐国际位于湖北省襄阳市松鹤路与创业路交叉口。松鹤路位于襄樊市樊城,呈东西方向。东起长虹路中段,西至襄荆高速公路,继续往西通往十;与汉江路、云锦路、云兴路交汇。距长虹路武商、沃尔玛(15步行、5车行)咫尺之遥,距万达广场(30步行、10)。该区域内学校、医院、商服等市政基础及生活配套设置应有尽有,十分便利。 项目处于襄阳市重要的两条城市主干道的中间。左边是长虹路,是城市中轴,当然也是襄阳这个城市的中心。右边是卧龙大道,是联系襄城和樊城的重要枢纽,三桥的建成通车对于襄阳人来说意义重大,细心的人们会发现随着三桥的建成和通车,卧龙大道的开发随即进入了快速发展的态势,这条路在不久的将来势必成为襄阳的另一条长虹路。同时,我们必须看到卧龙大道的建成通车,直接拉近了南漳、保康、老河口、谷城和这个城市之间的距离,也就是拓展了城市的视野。 项目采用后现代主义建筑风格,是一种在形式上对现代主义进行修正的设计思潮与理念。后现代主义室内设计理念完全抛弃了现代主义的严肃与简朴,往往具有一种历史隐喻性,充满大量的装饰细节,刻意制造出一种含混不清、令人迷惑的情绪,强调与空间的联系,使用非传统的色彩,它所具有的矛盾性常使人产生厌倦,而这种厌倦正是后现代主义对过去50年的现代主义的典型心态。

盛唐国际效果图透视图
盛唐国际效果图


盛唐国际
只需5秒,收入掌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樊城区
      • 襄城区
      • 襄州区
      • 东津
      • 鱼梁洲
      • 枣阳
      • 宜城
      • 老河口
      • 南漳
      • 谷城
      • 保康
      • 高新区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