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保利海上五月花】匠心雕琢 时代封面|为城市品质人居加冕

来源:襄阳房天下 2018-09-26 10:15:00

[摘要] 一个品牌,承载一座城市的梦想;一座城市,注入一个时代的精神。

一个品牌,承载一座城市的梦想;一座城市,注入一个时代的精神。在襄阳这片土地上,保利发展从抵达这座城市的那一刻,无时无刻不扮演着这样的角色,怀着致力打造襄阳人居标杆的赤诚之心,将城市的资源融汇于建筑的每一处细节,以精装奢华住宅,领航城市幸福人居,造就襄阳城市新名片。

大国之声|军工央企的爱国情怀

作为行业内领先的品牌开发商,保利发展在专注于高标准高品质产品的同时,也一直致力于发扬文化地产的内涵,先后在60多个城市成功举办兵器展活动、接待近千万人次,被各地媒体评价为中国影响力较大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之一。

2018年,正值襄阳解放胜利70周年之际,保利发展把兵器展带到襄阳,衷心希望通过现代化先进武器的展示来搭建一个民众与强大国防力量交流的桥梁,打造出一个有效的爱国主义教育平台。2018年10月1日——7日将举办“国之重器,保国利民”襄阳首届国防兵器展,届时歼-31隐形战斗机、99式主战坦克以及枭龙战斗机等重型武器悉数亮相。保利发展以军工力量展示国防强大实力,让百万市民在钢与铁的力量中,感受一个正在崛起的大国形象,用这场军事文化让襄阳市民感受“家国情怀”的真正意义。

地脉之甄|萃享城市的资源

掌控着城市发展动向的塔尖人士,对自身的生活应当也有挑剔而精细的规划。他们的理想居所,要承载得起“华宅”的称号、不能缺少城市繁华,要相较于普通住宅而言独占更多有形资源,除此以外,还需要各种无形的价值涵养,例如珍贵的景观资源、丰富的商业配套、便捷的交通方式等等,让塔尖人士在独踞一方之时,亦可自在掌控生活。

保利海上五月花区位图

只有具备前瞻性的资源,才能匹配城市中心的尊贵之感。保利海上五月花地处襄阳南北交通轴线的北部,通过奔驰大道、襄阳大道、富康大道联结城市内环线,形成20交通圈,同时汇聚集悦活荟和时代天街两大商圈,吸纳一城繁华,随着7000亩连山湖国际生态城开建,将成为东津区后的第二个城市增长极,区域价值不言而喻,以此匹配中心人物的尊崇奢享。

礼度之遇|匠筑公园的私人秘境

景观作为城市墅区最重要的一项内涵,必然应当具备超越平凡的内在品质——不仅要呼应城市价值,更要彰显自我价值。花、草、树、木是自然的代表,也是自然的体现,缺失了它们,就缺失了墅区该有的天然妙韵,也缺失了生活该有的诗意悠然。在繁华城市,在美景深处,置一处居所,绿意推窗即见,是城市价值与生活品味的双重升华。

保利海上五月花鸟瞰效果图

保利海上五月花,于外约7000亩连山湖国际生态城,于内坐拥新古典风情园林与高层阔景公园,万千景象,推窗即见,隐匿山水之间拥城市繁华,离尘不离市,见繁华亦见繁花,将时光缓缓雕琢精致优雅,成就一席桃源秘境。

高级之品|引领时代的美学风潮

以人为尺度,为居者而为,保利海上五月花从莫兰迪高级灰中汲取灵感,首创50度灰精装美学风格,量身定制“有温度的高级灰”,营造出一个舒适、个性、高级的住宅空间体系。

样板间实景图

保利海上五月花,打造建面约105—140㎡高级空间,坚持考究、精工、设计、美学、智能五大精装理念,从户型设计到精装选材,再到居室内的每一个小细节和空间规划,保利发展始终将居者的生活感受放在首位,以恰到好处的空间设计,合理的功能布局,为襄阳人居呈现出完美之作。

咨询电话:400-890-0000 转 61238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樊城区
      • 襄城区
      • 襄州区
      • 东津
      • 鱼梁洲
      • 枣阳
      • 宜城
      • 老河口
      • 南漳
      • 谷城
      • 保康
      • 高新区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