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嘿,说的就是你,新发地喊你来领中秋福利!

来源:襄阳房天下 2018-09-19 10:08:00

[摘要] 9月22日(本周六),襄阳新发地邀您参加花式月饼茶歇品鉴会,一站品尝月饼界的“满汉全席”。

由来

每年农历八月十五日,是我国传统的中秋佳节。这时是一年秋季的中期,所以被称为中秋。这也是我国仅次于春节的第二大传统节日。

习俗

“八月十五月儿圆,中秋月饼香又甜”这句名谚道出中秋之夜城乡人民吃月饼的习俗。月饼初是用来祭奉月神的祭品,后来人们逐渐把中秋赏月与品尝月饼,作为家人团圆的象征,慢慢月饼也就成了节日的礼品。

(示意图)

花式月饼品鉴会

9月22日(本周六),襄阳新发地邀您参加花式月饼茶歇品鉴会,一站品尝月饼界的“满汉全席”。

时间:9:30-11:30  15:00-17:00

地址:襄阳新发地营销中心

(示意图)

礼献生意人

9月22日至24日,农副产品行业生意人可凭农副产品营业执照至襄阳新发地领取精美月饼礼盒一份(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农副产品行业包括水果、蔬菜、水产、海鲜、禽蛋、食品干调、厨具日杂、茶叶、包装、肉类、物流、粮油等。

购铺砸金蛋

中秋节假期期间,成功定购襄阳新发地商铺即可参与砸金蛋,扫地机器人、50寸电视、大额购房抵用券等超多大礼100%中奖。

(示意图)

 此外,成功定购襄阳新发地商铺,即赠高档定制月饼礼盒一份。

超值特价房

浓情新发地钜惠迎中秋,限时推出部分特价房,优惠幅度超出你的想象,数量有限,抢到即赚到!

襄阳新发地

地段

开启您的财富大门

襄阳新发地地处内环线(襄阳大道)、航空路、钻石大道三条城市主干道合围的金三角区域,

距离襄阳高铁、襄阳东站、襄阳刘集机场、襄阳东、襄阳北高速出口均在10以内。

苏岭山大桥通车在即

东西轴线全线火热开工

东津高铁站2019年年底建成投入使用

......

一系列交通大作

造就新发地无与伦比的区位优势

咨询电话:400-890-0000 转 81374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樊城区
      • 襄城区
      • 襄州区
      • 东津
      • 鱼梁洲
      • 枣阳
      • 宜城
      • 老河口
      • 南漳
      • 谷城
      • 保康
      • 高新区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