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中梁首府】央景楼尊重磅登场加推房源热销长红

来源:襄阳房天下 2018-09-19 09:42:00

[摘要] 9月18日宜城中梁首府二度开盘,珍藏房源耀世加推。

9月18日宜城中梁首府二度开盘,珍藏房源耀世加推,现场人潮涌动,共同见证宜城首屈一指的东方御系豪宅再续热销传奇。

由于首次开盘很多客户都未抢到房源,所以本次房源加推时认筹客户均格外重视,尚未开始签到,客户认筹客户已经排起了等候签到入场的长队,其中不乏首次开盘未抢到房源的客户,当问及客户为什么唯独钟情于中梁首府时,大部分客户表示,从中梁首府项目一面世时就一直在关注,可惜一期未抢到,所以本次就特别希望能够早点能够选到心仪的房源,况且这次加推的4#、6#楼位于中央景观轴上,景观效果非常好,又在政务核心,周边配套也比较完善,离商场很近,几个学校都在附近,孩子快要小升初了,可以就近上个好学校。

随着客户陆续进场,等候区热闹非凡,场面异常火爆,对于户型以及楼层的讨论声不绝于耳。下午3点28分点抢房大战正式拉开序幕,本次加推按认筹的先后顺序进行选房销控区和认购区按照秩序有序进行,房源分秒递减,气氛持续高涨。签约区的工作人员有条不紊的为选房成功的业主办理相关手续。 下午5点刚过,加推的150套房源已经销售一空。

本次推出的是4号楼御系新品以及6号楼央景楼尊房源,主打户型为建面约108㎡和122㎡的三居室。6号楼位于整个楼盘的核心观景位置,享有绝佳观景效果,尊享360°开阔视野,畅享小区内所有景观功能区,超宽楼间距,俯视窗外入目皆景。

辉煌佳绩佐证了中梁的不凡魅力。宜城中梁首府,匠筑东方御系豪宅,以府门大宅姿态,重新定义宜城品质人居价值标杆,为向往美好的宜城市民打造一个怡然安居之所。宜城中梁首府深受客户喜爱,加推再度狂销,受追捧之盛况令人惊叹,这种逢推必火、全城热销的开盘态势,显示了市场和客户对宜城中梁首府的肯定,中梁地产将始终秉承匠心品质精神,为业主打造高品质的生活社区。

一城精粹 一院尽藏

  经典户型 高舒适  

108㎡ 阳光三房 舒适人生美好享受

采光通透动静分区

静谧主次卧自成天地

观景阳台中心花园一览无遗

122㎡ 典雅三房 品质人生奢阔享受

全明户型南北通透 

主卧配衣帽间 独立卫浴

客厅连接阳台 遮阳采光俱佳

135㎡ 华贵四房 御景人生奢适享受 

全明户型南北通透 

宽面阳台采光极佳

阔绰南向主卧 私属衣帽间

项目地点:宜城公安局旁

府院热线:400-890-0000 转 864191

  建面约108㎡-135㎡ 

一城精粹一院尽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樊城区
      • 襄城区
      • 襄州区
      • 东津
      • 鱼梁洲
      • 枣阳
      • 宜城
      • 老河口
      • 南漳
      • 谷城
      • 保康
      • 高新区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