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襄阳吾悦广场城市发展与人文历史交流沙龙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襄阳房天下 2018-09-19 09:16:00

[摘要] 2018年9月17日(下午),襄阳吾悦广场在樊城区米公祠旁-天合普洱会举行“城市发展与人文历史交流沙龙”活动。

2018年9月17日(下午),襄阳吾悦广场在樊城区米公祠旁-天合普洱会举行“城市发展与人文历史交流沙龙”活动,邀请了当地各界专家学者、文化名流、企业领袖集思广益共同交流探讨,深入了解襄阳文化,共建襄阳繁华。 

襄阳自古以来就是一座得天独厚的历史文化名城、兵家必争之城,楚文化、汉文化、三国文化的主要发源地。古有“华夏城池”之称,现有“中国书法名城”美誉。襄阳历史底蕴之深厚、文化积淀之浓郁,正是这座城市无可复制的千年文脉资源。

参与此次活动的有高级历史文学研究员、评论员、资深记者、 长期研究地方文化与产业开发的教授以及新城控股集团的领导,此次活动出席了许多重量级嘉宾,共同探讨襄阳的城市发展以及襄阳人文历史。

新城控股襄阳公司陈总致辞本次活动, 他不仅讲到了襄阳的历史文化,同时也分析了襄阳的经济与发展。他说:“历史文化,是一座城市的灵魂,襄阳坚持将城市的历史文化元素融入城市建设之中,塑造和突出城市特色……”。

一段优美的古筝演奏,沁人心脾,令人心情舒畅。在这悠扬的旋律之中给各位学术精英营造一个美好的交谈氛围。

茶道喻人道,自古以来,文人雅士总是把品尝佳茗,和品味人生相提并论,以茶道来省悟人生之道。茶文化亦是在襄阳上千年经久不衰,日渐弥深。精彩的茶道表演引起了阵阵掌声。

此次活动环境优雅,节目悦人,学术氛围浓厚,各位精英学者在交流环节,集思广益,各抒己见,共同探讨襄阳城市经济发展、文明建设,交流当地地理、人文特色、环境因素等,   为襄阳吾悦广场未来发展指引方向。

交谈中,众多专家精英学者纷纷表示,新城吾悦广场来到襄阳,时间听取民间声音,积极了解这座山水与人文相融合的智慧城市,汲取其历史文化的精华,打造具备襄阳历史文化特色的地标商业体,这些都让他们非常感动。新城的“吾悦系”产品,以“有情怀、不复制、具规模”的发展理念,在不同区域,不同地段打造不同的商业模型。在每一个地方因地制宜,满足当前消费升级的需求。

相聚的时光总是短暂,活动结束时所有领导在台前集合,一起合影记录下珍贵的瞬间。

再见老襄阳 在建新襄阳

长虹北 双轴芯 超67万方地标综合体

襄阳吾悦广场项目总建筑面积超67万方,择址襄阳西控、南优、北拓、东进发展要地,雄踞市政发展黄金枢纽,地段价值不言而喻,并以其体验式商业模式,囊括高科技体验店、高端品牌旗舰店、跨界融合店、国际院线、量贩式连锁KTV、连锁超市、大型超乐场、大型购物中心等体验式业态,必将改变襄阳消费习惯与格局,汇聚全城中高端消费群,彻底填补襄阳体验式商业空白,成为襄阳经济、文化、商务、购物的消费新中芯。

咨询电话:400-890-0000 转 879149

项目地址: 高新区邓城大道与长虹北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樊城区
      • 襄城区
      • 襄州区
      • 东津
      • 鱼梁洲
      • 枣阳
      • 宜城
      • 老河口
      • 南漳
      • 谷城
      • 保康
      • 高新区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