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半年报业绩会:正荣地产宣布推“荣遇”品牌 进军长租公寓领域

来源:襄阳房天下 2018-08-29 09:49:00

[摘要] 8月28日,在香港举行的中期业绩发布会上,上市新锐正荣地产宣布将正式进军长租公寓领域,并推出长租公寓品牌——“荣遇”。

8月28日,在香港举行的中期业绩发布会上,上市新锐正荣地产宣布将正式进军长租公寓领域,并推出长租公寓品牌——“荣遇”。

据悉,“荣遇”将定位于一二线城市社会精英、 新生代白领以及高知人士,这一群体普遍对生活品质有所追求,与正荣地产“改善大师 匠心正荣”的品牌定位不谋而合。

正荣地产总裁王本龙透露,“荣遇”将率先在上海、南京、武汉、合肥、福州等一二线城市率先启动,目标未来将进入行业0。

天然优势 

近年来,在国家政策支持下,在一二线城市庞大的租赁人群基数的推动下,加之国家构建“美好生活”的总指导,促使长租公寓的发展壮大。众多一线房企纷纷进军这一领域,正荣地产作为综合实力18强的主流房企,早在2017年就开始探索包含长租公寓在内的多领域新业务。

根据正荣地产半年报的数据显示,正荣地产目前布局在六大区域(长三角、环渤海、中部、西部、珠三角、海西)的核心城市,其土地储备70%以上集中在一二线核心城市,并且在上海、南京、武汉、合肥、福州等城市拥有十分优质的资产。“土储质量好,在核心城市有现成的优质资产,这使得正荣地产在长租公寓领域有具备天然的优势。”一位券商分析师告诉记者。

据公开资料显示,我国目前租赁人口约为1.9亿人,房屋租赁市场规模为1.1 万亿元。预计到2030 年国内租赁人口将达2.7亿,市场规模将超过4.6万亿元。据统计,现有住房租赁市场主要集中于一、二线城市,排名前四位的城市依次为上海、北京、深圳和广州,租赁市场规模已占据的30%。其中,77%的租赁人群为85后的年轻人,生活质量、个性化、社交化等逐渐成为租赁市场的主流需求。

由于一、二线核心城市的增量市场增幅有限,存量市场逐渐成为未来房地产市场的主要竞争领域。正荣地产此次推出“荣遇”既可以盘活存量资产,同时实现资产保值增值,又可以探索新的利润增长极,为正荣地产未来的业绩持续释放提供支撑。

品质和服务背书

除了存量、增量市场的比拼,为顾客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在长远发展中也尤为重要。进军长租公寓,打造精品产品,提供优质服务既是正荣地产提升整体服务水平的一次重要尝试,也是企业塑造自身核心竞争力的一次全面展示。

在“改善大师 匠心正荣”的品牌理念指引下,正荣地产大量研究新时代人居特点,结合新时期的主要矛盾和美好生活的新需求,打造改善性产品,赢得业内外的一致好评。记者通过采访了解到,长租公寓将配备自持物业,以一贯的“正荣标准”面对全新的消费人群。正荣地产此举意在跳出长租公寓现有的红海,未雨绸缪占据发展先机。

公开资料显示,“荣遇”旨在服务于中、高端人群,定位城市社会精英、新生代白领以及追求房屋品质改善人群。项目将在上海落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樊城区
      • 襄城区
      • 襄州区
      • 东津
      • 鱼梁洲
      • 枣阳
      • 宜城
      • 老河口
      • 南漳
      • 谷城
      • 保康
      • 高新区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