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融侨悦府】在襄阳中心,重塑理想人居格局

来源:襄阳房天下 2018-07-30 17:32:00

[摘要] 秉承再创襄阳人居新高度的使命感,融侨悦府将为更多的家庭带来高品质理想人居。

从人声鼎沸的华中水果城大市场,到井井有条的现代化商业;从无人问津的小清河,到雅致鲜活的滨河公园;从市井沧桑的老房子,到比肩世界的时代高楼。融侨集团,致力参与襄阳城市发展的进程,以踏实的态度,匠心的精神,本着优化城市、升华人居的原则,为襄阳人民呈现符合当代理想标准的城邦,代言襄阳人居的新格局。

比肩世界的高度,引领城市生活的全面进阶

占位襄阳城市中心的融侨悦府,由品牌价值排名19位的融侨集团倾力开发,致力于打造一流豪宅。项目由具有时代特征的高楼集群组成,首期将以两栋超高层率先推入市场,点亮城市天际线。

秉承再创襄阳人居新高度的使命感,融侨悦府将为更多的家庭带来高品质理想人居,35%的超高绿化,尽享建筑与自然的天人合一,以世界的高度,呈现不可复制的豪宅地标

包罗万象的广度,纵览城市生活的丰富姿态

融侨悦府北邻春园东路,东靠春城路,3火车站,通达。北接邓城大道通往机场仅30,世界资源亦尽在掌握。万达广场、紫贞公园均在10生活圈内。在于多条主干道相邻的情况下,达十几条公交线路通达全城。

同时,项目集美食娱乐、时尚购物、品质生活、儿童玩乐等一站式城市多样化生活下楼即享,吃喝玩乐一应俱全。以后此地必定是樊城区新的商业地标中心,四大主题区分布,八大业态荟萃。规划入驻知名品牌超200个,成就全天候一站式城市生活中心。

双层地下室规划 七星级入户大堂

融侨悦府项目建筑融高科技和装饰风味于一体的新artdeco建筑风格,整个外立面风格纵向颜色深浅分明,整体轮廓高耸挺拔,双层七星级酒店式入户大堂让业主尽享奢华享受。

此外,本项目地下室为市场难得的双层设计,为业主配备数百个地下车位,车位配比达到1:1.2,是市区内能达到如此高配的高端小区

从大人到孩子,尽享多样生活

5000㎡中央绿心 4000㎡国际双语幼儿园

融侨悦府的园林景观,是由景观设计巨匠——上海地尔为本项目量身打造“一中心,四大公园”的景观园林系统。“一中心”是指小区内5000㎡的中央绿心,“四大公园”分别是分布在临春园东路的活动公园,业主下楼即可休闲的架空层邻里公园,即使恶劣天气也不影响社交活动的避难层社交公园,以及幼儿园外围的时尚公园。

项目自带的幼儿园为4000㎡的国际双语幼儿园,共有12个班,以国际先进的教育理念为指导,以孩子的全面独立成长为宗旨,为业主小孩提供优质的学前教育。对每一个孩子的智力开发,身体成长,情感培养,社交能力进行全面、专业的教育。此外,融侨集团还联手市教育局倾力打造的市重点中学,师资力量雄厚,力求打造襄阳市示范重点学校,为业主们提供一站式优教体系。

从风光到体验,尽享品质时光

高附赠、高舒适度、高利用的美宅产品

融侨悦府尊重每一位滨水居住者的居住观与体验,将匠心服务在产品细节上做到高,全名南北通透户型将清风阳光引入室内,独创的干湿分离卫生系统让室内时刻保持干燥,成就领先滨水的居住品质。

在追求呈现高生活的历程里,每一个品牌都公平地领到了一样的时间厚度去雕琢。融侨却以十倍的用心去打造,重新审视和定义襄阳人居生活的需求与渴望,敬献襄阳中心融侨悦府95-142㎡天幕行宫,匠筑城市封面,不负一城仰望。

项目咨询电话:400-890-0000 转 82075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樊城区
      • 襄城区
      • 襄州区
      • 东津
      • 鱼梁洲
      • 枣阳
      • 宜城
      • 老河口
      • 南漳
      • 谷城
      • 保康
      • 高新区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