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东津世纪城】东西轴线正式动工 襄阳城市格局就此改变!

来源:襄阳房天下 2017-11-27 09:18:00

[摘要] 11月26日上午,由襄阳市城乡建设委员会主办的襄阳市东西轴线道路工程开工仪式,在东津新区隆重举行。

11月26日上午,由襄阳市城乡建设委员会主办的襄阳市东西轴线道路工程开工仪式,在东津新区隆重举行。千呼万唤,全民期待的东西轴线工程正式动工。 襄阳城市格局就此将会发生颠覆式改变!

东西轴线开工仪式现场

1

2

3

东西轴线工程项目概况

4

东西轴线规划方案采用清河路走向,起点为襄荆高速以东300米,沿中原西路经西内环、长虹路、沿大李沟转向清河路,经春园路、铁路、大庆路、设隧道穿越汉江及鱼梁洲,抵达东津新区,经东内环、东中环,终点接东外环高速公路,规划全长约26.7km。

5

东西轴线樊城段,道路等级为城市快速路,主线高架桥8.2km,采用PPP模式进行。东西轴线鱼梁洲段,采用隧道方案下穿汉江、鱼梁洲,主要侧全长5400米,采用PPP模式建设。

东西轴线工程项目背景

6

在襄阳市“一心四城”空间布局结构中,东西轴线是连接樊城与东津新区最为便捷的交通大道,是引导城市东进、带动东津人口聚集和功能转移的重要交通轴、发展轴和景观轴,是打造“半交通圈”的核心节点,是构建城市快速骨架的需要,是襄阳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的重要支撑。

东西轴线工程建设意义

7

(1)落实襄阳城市总体规划,推进襄阳“一心四城”城市空间结构的形成;

(2)引导城市东进,带动东津新区发展,形成襄阳东西向发展轴;

(3)带动鱼梁洲发展,实现城市交通与土地协调发展;

(4)完善襄阳对外交通系统,提升城市形象。

等了好久终于等到今天!

600万襄阳人翘首以盼的东西轴线终于开工了

从此,襄阳将披上腾飞的翅膀

城市东进,横贯东西

15,樊城、东津

大襄阳,为你骄傲!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4 1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樊城区
      • 襄城区
      • 襄州区
      • 东津
      • 鱼梁洲
      • 枣阳
      • 宜城
      • 老河口
      • 南漳
      • 谷城
      • 保康
      • 高新区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