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的吃货 中建状元府闯关零食大作战精彩来袭

来源:房天下 2016-04-18 09:26:00

[摘要] 吃货们有福啦~为感谢广大襄阳市民长久以来的关注与厚爱,中建状元府在4月16日、17日特推出了为期两天的“闯关零食大作战”活动,满足 吃货的胃!

吃货们有福啦~为感谢广大襄阳市民长久以来的关注与厚爱,中建状元府在4月16日、17日特推出了为期两天的“闯关零食大作战”活动,满足 吃货的胃!

上午9:30开始,就有客户陆续到达中建状元府营销 ,等待活动的开始。活动规定,凡活动当天到访客户登记、扫二维码关注项目微信公众号后,即可参加游戏。

活动游戏分为两项:套圈圈 抢零食和幸运大转盘 闯关游戏,来访客户可随意选择。幸运大转盘 闯关需客户转动大转盘(转满一圈),完成相关指定游戏,成功闯过三关,即可获得零食大礼包一份;闯关失败,则领取参与奖一份。每组客户仅限参与一次。

与此同时,前来看房的客户也是络绎不绝,中建状元府作为中建三局的杰出作品,不仅有实力有保障,而且在户型设计上,也都做到了南北通透,全明设计、无暗卫,且户型种类众多,满足不同人群的需要。

项目动态:中建状元府项目三期7#楼载誉加推,重点推出93㎡舒适阔景两房和107㎡多功能三房,同时6-1#、7-1-1#楼正在发售,户型面积分别约97㎡、110㎡、121㎡。而且认购总房款减15000元,按时签约99折,付款优惠98.5折,限时优惠99折。

中建·状元府400-890-0000 转 813652

中建·状元府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50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高新区新五中
开发商中建三局襄阳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户型
二居室(93.95㎡)三居室(123.00㎡)三居室(119.89㎡)

中建·状元府位于襄阳市高新区襄阳五中北门正 ,南临邓城大道、东临汉江北路、西邻中百仓储(在建)。交通发达,可直通襄阳国际机场、襄阳东站、襄阳站,快速与 进行对接。

中建·状元府总占地面积140亩,建筑规模约27万方,襄阳五中 资源,打造10栋18-34层 住宅,同时为中建·状元府居民量身定制以家庭体验式消费为主的集中商业、商务酒店、非毛坯公寓等系列商业配套

全南北朝向,方正户型通透瞰景,户内面积合理布局,方正规矩,演绎现代人居生活居家典范,功能齐全,南北通透,让房子的每个空间都流动着阳光和微风,用港式豪宅设计理念划分动静,每个房间窗口瞰景视角堪比观景台。75㎡-400㎡舒适两房、宽阔三房到豪华复式户型齐全,幸福生活百变其中。

推荐阅读:

时代天街地标豪宅4.16开盘热销 引爆全城

国色天襄均价上涨200元/平 A区新品火爆 中

配套再添利好 买这些盘孩子 不发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置业顾问推荐
  • 陶海艳

    襄阳中建·状元府楼盘置业顾问

  • 陈天宇

    襄阳中建·状元府楼盘置业顾问

  • 钱盛

    襄阳中建·状元府楼盘置业顾问

  • 李龙

    襄阳中建·状元府楼盘置业顾问

  • 陈成

    襄阳中建·状元府楼盘置业顾问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周边有一些配套而且以后这地段升值,所以小区有升值空间。小区产权70年,大产权房屋使用年限有保证,放心。

2024-04-17 09:12:47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性价比还可以,周边配套再完善下就好了绿化蛮好的,住宅这里就像逛公园。

2024-04-03 16:45:20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樊城区
      • 襄城区
      • 襄州区
      • 东津
      • 鱼梁洲
      • 枣阳
      • 宜城
      • 老河口
      • 南漳
      • 谷城
      • 保康
      • 高新区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