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荣华卧龙公馆营销 预5月修建 2-4房诚意登记中

来源:房天下 2013-04-18 01:30:00

[摘要] 荣华卧龙公馆预计2013年9月开盘,项目正在修建地下停车库,推出16套户型,主打81—132平米的2-4房,营销 5月底开始修建,目前正接受客户登记预约中。

襄阳搜房网4月21日寻找一生之宅看房团报名通道:

搜房网荣华卧龙公馆预计2013年9月开盘,项目正在修建地下停车库,推出16套户型,主打81—132平米的2-4房,营销 5月底开始修建,目前正接受客户登记预约中。

荣华卧龙公馆(论坛动态团购户型图)

搜房网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89018

动态:荣华卧龙公馆项目目前正接受客户登记预约中,预计在2013年下半年开盘,目前正在打桩。项目为纯住宅,由8栋高层组成,总户数984户,项目推出16套户型,主打81—132平米的2-4房,抢先与搜房网友见面。更多动态请关注搜房网新房频道!更多动态请关注搜房网新房频道!

荣华卧龙公馆效果图夜景效果图
荣华卧龙公馆效果图

荣华·卧龙公馆项目地处襄阳市襄州区卧龙路128号,东临浩然路,西临报社南路,北临卧龙路,占地5.4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4万平方米,总户数为948户,总 约4亿元,是一个以高层住宅为主,配套商业的大型商住项目。

作为襄阳荣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开篇力作,正逢襄州 商务区规划出炉之时。据规划,襄州 商务区东起深圳工业园,西至车城大道,南起铁路线,北至富康路,总面积7.9平方公里,“荣华·卧龙公馆”正处于襄州 商务区之 ,随着襄阳城市东移步伐的加快和东津新城建设的全面展开,这一区位 日趋明显。荣华·卧龙公馆交通十分便利,向东约五可达襄阳火车东站,向东约十可达襄阳飞机场,向西约十可达襄阳火车站,向北约十可达汉十高速。荣华·卧龙公馆配套十分完善,除配套有4200平方米的商业外,另有:净菜市场600平方米,幼儿园900平方米,让您足不出园便可以满足日常生活所需。为进一步提高小区居民的生活品质,让您感受到不一样的高品位的生活,按照“一心、两轴、四片”的规划格局,让您无论身处小区何处,都能感受到小区 湖景带来的阵阵惬意,东西和南北两条轴线通透亮丽,让您进出小区十分方便,以此自然形成的四片居住组团,让小区感到秩序井然。在户型设计上,房型从两房到四房,面积85到155平方米,满足了不同客户不同需求;38.6%的高绿化率实现了人与自然的完美结合,会让您有身处公园之感受。在小区建设上将本着绿色健康、造福百姓、美化环境、贡献社会使命感,以精益求精打造优良精品工程的责任感,力争把温馨、舒适、健康、快乐、幸福的家园贡献给广大市民。

物业地址:襄阳襄州卧龙路128号

交通状况:市内乘545到卧龙路西路下车、乘515路、516路到交通路南路站下车即可

搜房网|襄阳房地产

相关阅读:

一生只买一次房 襄阳经典三居5500起 92折

绿地保利领航 襄阳50万方以上品牌好盘

即买即装住新房 襄阳九大现房3600元/平起

襄阳一周商品房成交数据报告(2013.4.7~4.13)

全城 !4月16日襄阳热销20楼盘报价一览

荣华卧龙公馆(论坛动态团购户型图)

搜房网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89018

动态:荣华卧龙公馆项目目前正接受客户登记预约中,预计在2013年下半年开盘,目前正在打桩。项目为纯住宅,由8栋高层组成,总户数984户,项目推出16套户型,主打81—132平米的2-4房,抢先与搜房网友见面。更多动态请关注搜房网新房频道!更多动态请关注搜房网新房频道!

荣华卧龙公馆效果图夜景效果图
荣华卧龙公馆效果图

  荣华·卧龙公馆项目地处襄阳市襄州区卧龙路128号,东临浩然路,西临报社南路,北临卧龙路,占地5.4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4万平方米,总户数为948户,总 约4亿元,是一个以高层住宅为主,配套商业的大型商住项目。作为襄阳荣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开篇力作,正逢襄州 商务区规划出炉之时。据规划,襄州 商务区东起深圳工业园,西至车城大道,南起铁路线,北至富康路,总面积7.9平方公里,“荣华·卧龙公馆”正处于襄州 商务区之 ,随着襄阳城市东移步伐的加快和东津新城建设的全面展开,这一区位 日趋明显。荣华·卧龙公馆交通十分便利,向东约五可达襄阳火车东站,向东约十可达襄阳飞机场,向西约十可达襄阳火车站,向北约十可达汉十高速。荣华·卧龙公馆配套十分完善,除配套有4200平方米的商业外,另有:净菜市场600平方米,幼儿园900平方米,让您足不出园便可以满足日常生活所需。为进一步提高小区居民的生活品质,让您感受到不一样的高品位的生活,按照“一心、两轴、四片”的规划格局,让您无论身处小区何处,都能感受到小区 湖景带来的阵阵惬意,东西和南北两条轴线通透亮丽,让您进出小区十分方便,以此自然形成的四片居住组团,让小区感到秩序井然。在户型设计上,房型从两房到四房,面积85到155平方米,满足了不同客户不同需求;38.6%的高绿化率实现了人与自然的完美结合,会让您有身处公园之感受。在小区建设上将本着绿色健康、造福百姓、美化环境、贡献社会使命感,以精益求精打造优良精品工程的责任感,力争把温馨、舒适、健康、快乐、幸福的家园贡献给广大市民。

物业地址:襄阳襄州卧龙路128号

交通状况:市内乘545到卧龙路西路下车、乘515路、516路到交通路南路站下车即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樊城区
      • 襄城区
      • 襄州区
      • 东津
      • 鱼梁洲
      • 枣阳
      • 宜城
      • 老河口
      • 南漳
      • 谷城
      • 保康
      • 高新区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