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长虹观邸2#东侧单元房源96折 均价5900

来源:房天下 2013-04-17 09:12:00

[摘要] 长虹观邸2号楼热销,2号楼坐北朝南,户型区间为97-133平,目前均价为5900元。西侧单元目前剩余房源已不多,买房可送一年的贷款费用,从总房款中立减,具体减免费用为首付30%贷款30年买房的一年贷款额。东侧单元优惠为购房96折。

襄阳搜房网4月21日寻找一生之宅看房团报名通道:

搜房网长虹观邸2号楼热销,2号楼坐北朝南,户型区间为97-133平,目前均价为5900元。西侧单元目前剩余房源已不多,买房可送一年的贷款费用,从总房款中立减,具体减免费用为首付30%贷款30年买房的一年贷款额。东侧单元优惠为购房96折。

长虹观邸(论坛 动态 团购 户型图)

价格:均价5900元/平方米

搜房网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13391

长虹观邸效果图规划图
长虹观邸效果图

长虹观邸是集高档住宅、公寓、办公、商业街于一体的大型高档楼盘,由7栋高层和多栋别墅(含合院别墅、叠拼别墅、联排别墅)组成,打造襄阳高端人文居住社区。项目采用英伦(别墅)和Art Deco(高层)建筑风格,建成后将成为位于襄阳市中心高档别墅楼盘。

长虹观邸临长虹路部分为商业部分、酒店公寓、写字楼,其中商业街总建筑面积1万多平方米。临长虹路2层商业、内街1层商业,该商业部分将建成为集购物、餐饮、娱乐休闲、办公一体的大型综合街区,这一商业街区的落成将填补区域内商业市场的空白,是市民购物休闲的好去处。公寓和办公部分正好满足了单身贵族居住和企业办公需求。长虹观邸建成后,商业用房可与万达广场共同成为襄阳市商业中心圈内的黄金旺铺,生活配套设施齐全,交通方便,市内公交车四通八达。该项目将为该地段市民家庭提供一个优美、舒适、和谐的生活环境。

使建筑与自然景观、人文环境相协调,现代中不缺乏温馨,温馨伴随着现代,温馨来自情感的交流、理智的选择是长虹开发有限公司对于温馨的认知,是源于对生活完美细节的追求。让长虹开发商的人“真诚、勤奋、和谐、求精”为人们营造温馨的家。

物业地址:襄阳高新区长虹北路56号

搜房网|襄阳房地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樊城区
      • 襄城区
      • 襄州区
      • 东津
      • 鱼梁洲
      • 枣阳
      • 宜城
      • 老河口
      • 南漳
      • 谷城
      • 保康
      • 高新区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